DIY祛痘面膜 轻松赶走痘痘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个“痘女郎”,如果你喜欢DIY护肤品,不妨试试自己做祛痘面膜呢,自制祛痘面膜简单有效,还能享受护肤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小编教你几款DIY祛痘面膜,快来试试吧。

自制的祛痘面膜取材方便,调制过程也很简单,而且成分天然,对肌肤的刺激性较小。这些祛痘面膜你不能不学!

绿豆粉祛痘面膜:取绿豆粉一包。在敷脸前先涂些化妆水,再将纸巾敷在脸上,纸巾上先要挖些可以呼吸的小洞洞,再涂上绿豆粉,用后一撕就下来了。值得注意的是要选用研磨细致的绿豆粉粒,脆弱的皮肤才不会因为粒子太粗而造成伤害。该面膜可清热消毒,*疗青春痘。

胡萝卜祛痘面膜: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将捣碎的胡萝卜例及其汁液,加入面粉在捣成泥;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本面膜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效。若能多吃些胡萝卜(煮熟吃,以利于胡萝卜素的溶解吸收),内外兼*疗更好。

标签: 赶走痘痘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