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祛皱嫩肤食物 吃出嫩白美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女人,衰老的心态不能有。积极抗皱,留住年轻的脸蛋。那么怎样去除皱纹?小编介绍六大食物帮你扫平皱纹,还你光滑美肌。

1、樱桃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2、西瓜

西瓜不仅清新可口,还富含维生素C、番茄红素和钾。有助于调节人体水分平衡,使细胞得到充分的营养,让皮肤更滋润。

标签: 祛皱嫩肤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