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痘痘 你看的下去忍得住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挤痘痘是每个爱长痘痘的同学们深刻的悲哀,因为你很难看到它却不下手。但是,如果你实在是忍受不了,挤一下,倒也无妨。当然,挤痘也是有科学可依的,请确保一定不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不对皮肤造成深层次的伤害。因为你挤痘这个行为本身是无伤大雅的,但是因为不科学的挤过之后,皮肤会留下红、黑、亦或是紫的淤痕,这些恼人的痘印,才是你最痛苦的。想要挤痘不留痕,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找到你的症结点

首先,你需要知道你是为什么而长痘,确定痘痘的类型。如果你是囊肿型的痘痘,它发于皮肤的深处,并且会停留数周,最重要的是她们不应该遭受到挤压。因为皮肤深处你不可能会抚平。

标签: 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