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了!保养品也不能解决你的美白问题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羡慕护肤品广告女郎们那如丝般柔滑而又臻白无暇的肌肤,认为只要坚持保养也能达到那样理想的肤质?别傻了,那都是“Photoshop Cream”才有可能发挥的****。使用美白产品是为了让肌肤维持在一个理想色号,对抗瑕疵,提亮肤色,但你如果认为它是**美白顽疾的救命稻草那就大错特错了,比如它对下面的这几个美白问题就基本束手无策。

油性肌肤肤色暗沉

油性肌肤关于肌肤色度*大的困惑就是明明洗完脸之后镜子里肌肤白皙透亮,可是过几个小时之后肌肤就会变得很暗沉。这种情况使用美白产品是很难改善的,因为造成暗沉的原因不是黑色素,而是皮脂氧化。

解决对策: 做好控油,避免皮脂大量分泌,同时使用抗氧化产品,防止皮脂氧化让肌肤看起来暗沉。

黄褐斑

一般来说,美白精华是非常适合肌肤有斑点的人使用,但如果肌肤上的斑点类型是黄褐斑或者雀斑,美白精华对它们基本无效。美白精华主要通过对黑色素的抑制和还原来对抗瑕疵,比如淡化单纯的晒斑,但黄褐斑和雀斑和激素水平以及先天的黑色素水平有很大关系,所以淡化起这种类型的斑点属于杯水车薪。

解决对策: 可以坚持使用美白产品帮助控制情况越来越严重,但更重要的是从身体内部改善大环境,比如稳定激素水平,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医美手段来改善。

标签: 保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