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短袖 先用6招保养胸部后背皮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勤于照顾自己的脸,却往往忽略了胸部和背部的皮肤。在阳光明媚的夏日,要好好保养前胸和后背的皮肤,全身都要健康光泽!

胸部皮肤

保养秘诀1:勤去角质

胸部皮肤因不经常暴露在外面,敏感度比脸和脖子低,因此能承受频繁去角质保养。胸部皮肤被阳光晒伤色泽不均衡,可以用果酸去死皮换肤产品让上面的沉淀色素剥落。

方法:洗澡的时候用身体磨砂膏用打圈的方式为胸部皮肤去除死皮。如果皮肤上存在顽固的斑点和疤痕,可以求助专业美容医生进行激光理疗或进行化学换肤。

保养秘诀2:注意防晒

天气炎热的季节,胸部皮肤难免暴露在外,所以外出需要涂抹防晒霜。许多人只注重保护脸部肌肤,在脸上涂防晒霜,实际上,胸部皮肤上也不能轻易忽视。含有着色矿物粉的防晒产品能使肤色更加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