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7大去黑头雷区 做到正确去黑头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多人都会遇到同样的一个烦恼:鼻子长黑头。很多爱美的MM用尽了各种方法去黑头,可是这颗草莓鼻仍然疯长着。那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其实,要是你怎么样都去不了黑头的话,很可能你是掉进了去黑头雷区了。今天,小编教你避开7大去黑头雷区,做到正确去黑头。

去黑头雷区一:鼻子黑头突出,用手挤最方便

很多MM照镜子时,看到鼻子上突出的黑头,就会忍不住用手去挤。其实这是一种很不卫生的方法,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很容易将细菌带进毛孔中,引起毛孔炎症,最后黑头没解决,反而毛孔越来越大。

去黑头雷区二:做好彻底清洁,黑头就不会再出现

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爱出油的部位,不及时清理,油脂混杂着堆积的大量死皮细胞沉淀,就形成了小黑点。虽然不彻底的清洁会导致油脂堆积变严重,但实际是需要清洁和控油双效搭配,才是去除黑头的关键所在。

标签: 正确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