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阳光大作战 拒绝做黑美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本来打算瘦成闪电,岂料晒成乌云,夏日的开端总那么让人不安。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阳光大作战号角已经吹响,同志们请备好武器,释放巨大的爱美能量吧!

part1 了解敌情:不可不知的五件事1、什么是SPF?防晒系数(Sun Protection Factor)计算方式:在不涂防晒产品的情况下,在阳光下停留20分钟后,皮肤会稍稍变成淡红色,则SPF15的产品可保护你达5小时之久。20(分钟)*15(SPF)=300分钟(5小时)2、不防晒有多恐怖知道吗?影响眼睛:患白内障的风险增加2倍过早出现黄斑病变皮肤老化:皱纹、皮肤粗糙、肤色不均3、下雨天不用防晒?别开玩笑了!UVB(户外紫外线)减少,但具有超强穿透力的UVA(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依然“猖獗”。4、防晒不能省防晒霜等产品开封后,空气与之接触,产品成份会慢慢变化,从而影响防晒效果,因此防晒产品最好当年用完。5、数据话防晒浅色衣服的SFP大约为8,所以全身都要注意均匀涂防晒。每一天10:00~15:00 UVB最为强烈,UVA强度更是全天都很强。

标签: 拒绝做黑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