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身材也得要光滑柔嫩的身体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海边度假是打发各种假期的*选。海边玩耍除了大秀自己的好身材,你还不能忽视对于身体的护理。粗糙、肤色不匀的身体肌肤只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下面,就跟着编辑一起来看看如何打造光滑柔嫩的美体。

一、挑**去角质身体肌肤的一时粗糙或许并不那么容易察觉,然而细节之处的角质与暗沉却能**毁灭你的美丽。去海边之前,你没有必要对全身肌肤进行去角质工作,而**是要放在肘关节、脚后跟等细节之处。选择身体磨砂产品进行**去角质工作,由于这里的角质层通常较厚,所以可以加大去角质的频率。具有较强深层清洁功效的洁面仪也是可以用在这些地方的。深层清洁后,不要忘了使用保湿和美白的产品,能使这里的肤色得到一定的提亮和均匀。

标签: 秀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