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歌声”主持人李咏发大招拼记忆不拼语速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更名“中国新歌声” 主持人李咏发大招拼记忆不拼语速

前段时间,李咏取代华少主持《新歌声》的录制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引来很多关注,其中重要的一点是李咏在节目中的语速明显不如华少,被疑不适合主持《新歌声》。对此李咏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回应,称作为主持人,说话关键是得让观众听清楚。

而灿星副总裁、《新歌声》宣传总监陆伟接受采访时也予以澄清,称邀李咏主持《新歌声》,不是为了跟“中国好舌头”华少PK语速,“任何一个成功的主持人,都希望自己与众不同,我相信他来之前也没有想挑战好舌头,只要显现他的语言特点,性格特点就好,所以李咏也没有必要一定要在语速上做什么样的呈现。”

陆伟透露,李咏在加盟之初就明确表示,不希望成为别人,也不希望表现另外一个大家不知道的李咏。“观众熟悉他的主持风格,强行扭转也很刻意,保持他自己的特点,也是我们想要的,如果他要变成另外一个李咏,也没必要请他来。”

陆伟还曝料,网上有传李咏录制时打磕巴,其实是不知道他发了大招,“他是一个对工作,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人,比如开场口播,和片尾口播,众所周所长度是非常惊人的,大量赞助商的权益要播报,以往都是写成大字报,主持人对着大字报来读,但是他坚持要把内容背下来,他不希望自己的眼神束缚在一个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