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颈保养7法则 做个优雅的女人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有不少人听到过这样的的话,女性肌肤很大的程度决定了她是否美丽,女性的颈部很多程度决定了她是否优雅!很多人都想成为一个优雅迷人的女性,可是在日常护理中,往往忽略了对颈部的保养!下面编辑发福利啦!为你揭秘颈部保养7法则!

法则1: 做好基本的清洁,在你清洁脸部肌肤的时候,你有想过颈部也同样需要清洁吗?颈部长期暴露在阳光空气之中,受污染的机会比较大,所以每天都需要对颈部进行清洗哦!颈部的清洁也就和面部一样,也得用温和的洗面奶,建议使用着哩型或乳液型产品。关于手法就是以轻柔为主,要由下往上清洁。最后清洁完后,用毛巾不要完全擦干,最后拍上有滋润功效的爽肤水。

法则2: 除了基本的清洁外,颈部肌肤同样也需要定期去角质!可利用面部产品,但颈部肌肤较面部薄,适宜使用不太油腻的产品,宜应用颗粒细致的去角质产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卫生,然后以清水洗净或以湿脸巾擦拭。

标签: 天鹅颈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