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技术哪家强?7大超有效祛斑秘方必知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祛斑其实不那么麻烦,生活就有很多种的祛斑方法,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大家能够坚持就一定可以达到满意的祛斑效果。下面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7个简单的祛斑**,助大家轻轻松松祛斑。

**一:蜂蜜柠檬面膜

将鸡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过个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二:鲜奶敷脸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