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少岁开始抗衰老?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护肤也是如此,当肌肤问题已经产生或是加重到某种程度时再去护理,再好的护肤品以及保养手段可能都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拿肌肤抗衰老来说,到底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别急, 小编现在就来告诉你答案!

肌肤为什么会衰老?

作为人体最大屏障器官,肌肤和其他器官一样,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衰老。阳光的照射催化,氧气的氧化以及环境的污染都会让肌肤衰老,这是非常自然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我们使用护肤品或是借助其他保养手段,再或者从补剂中汲取营养,都只能起到程度不同的抗衰老效果,并不能终止肌肤老化的进程。

肌肤衰老有哪些表现?

肌肤老化的表现有很多,比如角质层体现出的肤色暗沉,光泽度差,或是从真皮层表现出的轮廓松弛,细纹皱纹,毛孔呈水滴状扩张,这些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

标签: 抗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