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去角质?八招轻松拥有光滑美肌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厚厚的角质会让你暗淡无光而且你的护肤品不能充分的对肌肤发挥作用,所以,去除角质是我们护肤的基础。冬季的肌肤比较敏感,稍不注意便会出现红血丝,那么冬季应该如何去除角质呢? 小编这里有几个妙招,好用而且不花钱,赶紧来试试!

一、橄榄油去角质

众所周知,橄榄油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不仅在美发上有卓越的成效,而且在护肤上也能大放异彩。

具体方法:橄榄油加上适量的白砂,在脸上轻轻按摩片刻,一般10—15分钟,清水洗净即可。

二、莲藕去角质

莲藕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微量元素铁以及食物纤维,营养价值高,同时有助于促进肌肤代谢,去除老废细胞,让肌肤变得润泽光滑。

具体方法:把莲藕和莲子磨碎,将材料均匀涂上脸部,静候15分钟,接着轻轻按摩,并用清水洗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