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洗脸才正确?4招轻松唤醒肌肤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早晨谁都像多带在床上赖那么一会儿,有些女生就因为多赖了那么几分钟,导致不能好好的洗把脸,随便用清水冲下就了事。 小编这就提醒你了,这样并不能将肌肤彻底唤醒,会让你一整天顶着一脸倦容;相反地,若是在晨间能做好醒肤的步骤,便能一整天看起来神采奕奕!以下将介绍4种早上洗脸的方法,可以彻底唤醒肌肤,洗掉疲倦!

1. 善用化妆棉彻底清洁

起床后,可以先别急著洗脸,先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化妆水(滋润型或美白型最佳),轻轻擦拭全脸,滋润早起乾燥的面部肌肤,同时化妆棉也能帮助去除老废角质,作为初步清洁,接著再用洗面乳与清水做二次清洁,这麽一来,既不会过度刺激,又可以简单使肌肤焕然一新。

标签: 唤醒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