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16点 世上没有老女人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变老,但只要我们花些心思,就可以让自己看起来青春有活力。

1.每天使用洁面乳。

选择温和、不含多余油脂的洁面乳。如果洁面乳刺激性太大,可能会让皮肤变得干燥,使你更快显老。选择适合你的年龄层使用的洁面乳,不要选择青少年使用的产品。洁面乳也必须有滋润、保湿的作用,而且不刺激皮肤。化妆前应先用洁面乳洗脸。

2.用洁面乳洗脸后记得要保湿。

用保湿霜滋润皮肤和用洁面乳洗去有害物质一样重要,以让皮肤看起来干净、清新。寻找“抗老化”及拥有深层滋润效果的保湿霜。男人通常不习惯在脸上使用保湿霜或其他产品,但其实他们和女人一样可得益于这些产品。

标签: 老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