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肌肤嫩如雪 粉丝求教美白秘籍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主打青春怀旧题材的电视剧可谓充斥荧屏,主题无外乎堕胎、车祸、难到老,而古力娜扎主演的《柠檬初上》则开辟了傻白甜学霸女主以外的新形式,那就是*立自强的单亲妈妈。而比人设更直戳观众的是,剧中的娜扎怎么可以那么白?!

在剧中,娜扎饰演一名单身妈妈,扔下女儿跑去海外留学八年之久。可一回国,照样能把大学时代的两大男神迷得神魂颠倒。想想看,这样纤细有致的身材配上一身如雪好肌肤,就算有黑历史,比起矮肥搓还是多出大把优势啊,有什么男神拿不下呢?难怪大批粉丝在微博下留言求教美白秘籍,好让自己在这个夏天也能白皙**,让男神眼前一亮。

娜扎出道时就以肤白貌美大长腿为观众所称道,但是在这部剧中,娜扎的肌肤愈发白皙得发光了。来舔屏娜扎女神的盛世美颜:

标签: 古力娜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