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这些护肤常识你一定要知道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听说了吗?范爷的好皮肤都是面膜敷出来的!好多妹纸也在敷面膜,补水保湿美白一个不落,那么问题来了,敷面膜后要不要洗掉呢?别急, 小编这就为你解答!

其实大家对于泥膜和睡眠面膜用完后要不要清洗都比较清晰,疑惑的是我们常用的贴片式面膜,敷完后要不要洗。

敷面膜后洗掉的好处是什么?

1、使用感较为清爽

很多人敷面膜后总想把面膜清洗掉是因为面膜的精华液过于黏糊,洗掉后使用感会好很多。为了让精华液“挂”在面膜布上,品牌一般会添加增稠剂,而这正是让我们觉得粘稠不舒服的地方。即使在敷完后加以按摩,也难以消除那种黏腻感。

2、避免影响后续保养品吸收

若在清洁步骤后使用面膜,那么在用完面膜后很多还会涂抹精华、乳液面霜之类的保养品。厚重的面膜精华液残留在脸上不仅触感不好,还容易有搓泥等情况。

3、缩短保养等待时间

一般等面膜完全吸收起码要等半小时左右,不少人等不了那么久,就直接去清洗然后上后续护肤品了。

标签: 敷完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