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妈不老颜如何练就 赶快收藏起来吧!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上,有不少人都被被刘诗诗的妈妈圈了粉,皮肤保养得也太好了吧!母女俩人站在一起就跟姐妹般!颜值爆表了!说起娱乐圈的姐妹母女也是不少,星妈的不老容颜如何练就的呢?

刘诗诗和母亲站在一起,这相似度简直是复制出来的,这下知道为什么诗爷皮肤好了吧,因为她的妈妈同样是个保养高手!诗诗母亲的肌肤比起同龄人看上去要年轻很多,依旧白皙而富有弹性,尽管岁月不饶人,而在她的脸上却几乎看不到痕迹。相对于妈妈这个年龄段的人,如果不在平时加以保养,肌肤很容易出现松弛、衰老的迹象。

标签: 星妈不老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