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61岁依旧美! 揭秘女神养生秘诀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里的女神非常多,但是能够保养得非常好的老女神就不多了。很多人觉得赵雅芝就像女神一样,几十年仍然保持着较好是身材和年轻的容貌,在她脸上很难找出岁月的痕迹,即使已经快60岁了,依然和30多岁的女人一样性感迷人,她到底是如何保养的呢?一起来看看赵雅芝的美容养生秘诀!

一说到不老的女星很多人脑海里就会跳出赵雅芝的容貌,赵雅芝是娱乐圈里典型的不老女神,1954年出生的赵雅芝快60岁了,但是看着她那张年轻的脸蛋,谁都觉得她不过是30岁的成熟女人,人们对她的记忆依然停留在饰演白素贞的那个时候。现在看来,赵雅芝确实没有多大的改变。

标签: 女神养生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