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这三个行业最受大学毕业生追捧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夏,重庆普通高校毕业生达21.1万人,同比增长约5%。这些即将跨入社会的莘莘学子们想从事何种职业呢?重庆移动6月23日发布的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贸易、互联网和广告行业最受大学毕业生追捧。

这份大数据报告重点分析了毕业生的择业偏好。从行业偏好上来看,消费贸易行业的热度最高,希望从事该行业的毕业生占比高达28%;计算机互联网行业紧随其后,占比为27%;广告传播影视业、会计保险金融业和房地产建筑业,则分居第3到第5位。

按性别细分,男生与女生的择业偏好存在一定差异。其中,男生偏好前5名的行业依次是消费贸易、计算机互联网、生产加工制造业、服务业和政府机关,女生偏好前5名的行业则是消费贸易、计算机互联网、制药医疗、广告媒体影视及服务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