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王菲养生经 最爱用天然护肤品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已经46岁的王菲,声音空灵,行动另类,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除此,她的面容保养近乎完美,细纹和瑕疵几乎不存在,皮肤呈现光滑透白的健康美态,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坚信养生要趁早

王菲认为,长久以来感觉很多人把健康放在工作、生活之后,觉得养生是60岁以后的人没事干才干的事,这种本末倒置让很多年轻人透支了身体,身体出现了疾病之后,才发现及早爱护身体的重要性。

中医恰恰能发挥这样的作用,比如等车时原地踏步,尽量用楼梯代替电梯,用步行代替短距离车行,防患于未然,在未生病之时防病,用很低的时间成本养生,符合当代人“少投入、大产出”的诉求。

标签: 王菲养生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