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晒后长斑怎么办?5招有效应对晒后斑痕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阳光、大海、沙滩、比基尼。这是最好不过的搭配了。夏日海岛度假,难免会被晒伤。海滩日光浴、游泳、和无数其他户外活动占用了我们夏天很大一部分时间,虽然玩儿的开心,但是身体不可避免的会被晒黑,留下的难看晒斑你如何去掉?柠檬汁柠檬汁具有很好的剥脱死皮功效,能让你身上的晒斑印痕慢慢减淡,不过要是直接使用柠檬汁涂抹在晒后留印的地方,可能会给皮肤带来轻微的灼伤,所以我们推荐你在柠檬汁中加入等量的蜂蜜水,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涂抹在晒斑印记明显的位置,大概25分钟左右后再清洗干净就行。

标签: 暴晒后长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