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襄阳高考:510分以上可免费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7月12日从市侨联获悉,湖南省襄阳市高考应届毕业生只要高考分数和身高达标,可向市侨联申请免费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

印尼总统大学实行全英语教学和学分制,所颁发毕业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认可。有意赴该校留学的考生须达到以下标准:录取分数510分(含文理科)以上,其中英语成绩必须达到100分以上,享受全额奖学金。分数达不到录取线,则按每低于录取线25分为一个档次,相应降低25%的奖学金,共分五档;男生身高1.72米,女生身高1.62米以上,如身高低于规定高度,则按每低于2厘米为一个档次,相应降低25% 的奖学金,共分五档。被录取的考生,除往返学校路费以外,在校期间的学费、书费、生活费、保险等由学校承担。

据介绍,凡自愿到印尼总统大学学习的考生,本人和家长须到市侨联面谈。市侨联提供公益服务,不收任何费用。咨询电话:*******转8256、8383。

标签: 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