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教学楼玻璃门被热炸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高校教学楼玻璃门被热炸

据腾讯新闻报道:2016年7月10日,据网友爆料,重庆理工大学的一栋教学楼大厅玻璃被热得炸裂了。不过目前学校老师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但会找相关部门了解。

玻璃门被热炸现场图:

昨天重庆真的有这么热吗?

重庆市气象台2016年7月11日11时3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13时到18时,我市渝中、大渡口、江北、九龙坡、南岸、沙坪坝、巴南、北碚、渝北、铜梁、璧山、江津、綦江、南川、武隆、彭水、长寿、涪陵、丰都、忠县、万州、梁平、垫江、奉节、巫山、巫溪、开州、云阳等区县气温将达 37℃以上。请以上各地注意防暑降温及预防*。

重庆连续第四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下午15时,除少数区县外,其余区县都超过35℃高温,其中开州*热39.1℃,主城沙坪坝区38.5℃。在外面走起简直辣皮肤!

据重庆气象台报道:重庆荣获中国城市高温5霸之一。

不过重庆高温天气又将暂时告一段落:

据重庆气象台预计:11日夜间-14日,各地阴转阵雨或雷雨。其中13-14日各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大部地区气温23℃-34℃,城口及东南部20℃-31℃。

未来三天天气

预计今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主城区多云间晴,有分散阵雨,28℃-36℃。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阵雨,28℃-34℃。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4℃-34℃。主城区阵雨,27℃-33℃。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