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严禁气温37℃以上室外施工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严禁气温37℃以上室外施工

2016年7月11日,重庆市城乡建委发出通知,要求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并且规定当日气温如果在37℃以上40℃以下严禁室外施工,具体规定如下:

除抢险排危作业外,当日气温在37℃以上、40℃以下(不含40℃),11∶00至16∶00严禁进行室外施工;当日最高气温超过40℃时,施工单位经采取降温措施不能使施工场所温度低于37℃的,应当停止施工作业。

其他规定:

1、开展防火检查、巡查。特别要加大对施工工地中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检查、巡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2、各地区、各单位也要增强工地上作业人员防暑降温意识,增强高温天气预防中暑的安全防护意识和急救能力。

相关报道

重庆高温补贴

条件

(1)露天工作者,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

(2)非露天工作者,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

标准

1、从事室外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和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不含33℃)以下室内作业的人员,高温天气期间工作场所温度在33℃以上35℃以下的,高温补贴按每人每天不低于5元标准发放。

2、35℃以上37℃以下的,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0元标准发放;37℃以上的,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5元标准发放。40℃以上高温工作人员每月最多可领20元/天的补贴(劳动者已经依法享受高温作业岗位津贴的除外)。

重庆近期天气

据市气象台预计,12日,包括主城在内的各地将迎来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随后两天,各地降雨将进一步增强,部分地区将达到大到暴雨。

在降雨的作用下,气温将逐步下跌,到了14日,全市最高温将跌至32℃左右,主城最高温或将跌破3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5~38℃。主城区:多云,有阵雨,28~36℃。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6℃。主城区:阵雨,28~34℃。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2℃。主城区:中雨到大雨,27~30℃。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