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具不洁 越干净的地方其实最脏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灶台边的油渍、厕所地板上的尿迹、日光灯罩里的灰尘.......这些都是我们肉眼可见,并且明确知道的“脏东西”。但是,那些看起来干净,甚至的用来让脏东西“变干净”的洁具,也隐藏着重大的卫生隐患。 第1名牙刷 *新研究显示,从不刷牙的人口腔中含有大量细菌。而更坏的消息是,当你拿起牙刷开始刷牙时,口腔中超过500种细菌会附着在牙刷上。如果你将牙刷闲置,在几个小时中会有大量的悬浮在空气中的细菌聚拢于刷毛中,除非你有间无菌卫生间。一些细菌的运动能力达到了7-8米,也就是说,整个卫生间的细菌都有可能到你的牙刷上“赶集” 清理方法: 用清涤剂清洗牙刷可以消灭刷毛上的细菌,还可选用含有氯化十六烷吡啶成分的漱口水浸泡牙刷20分钟以上。另外将牙刷放在柜子里,能有效避免细菌通过空气“飞”到刷毛上。

标签: 洁具不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