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走穴位 速效安全治胃痛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胃病的高发期,很多人因为受寒或饮食贪凉刺激胃黏膜等致使胃溃疡复发,常常一痛就是大半个小时,着实难受。特别是半夜的时候闹胃痛,寻医问药无门的情况更是苦不堪言。鉴于此情况,小编教大家一套穴位按摩止痛法,安全速效缓解胃痛,学会了自己也可以出师哦!

小编提示:这种方法适用于一般胃病,以及胃痉挛。至于胃溃疡病穿孔或急性胰腺炎等急性剧烈的腹部疼痛应去医院就诊。中脘穴 针对的症状:对各种胃痛、食道逆流、打嗝、穿露脐装着凉引起的胃痛以及胃气冲心而感到的胸闷等,治疗效果都非常好。 认识穴位:中脘穴是治疗胃肠疾病中十分重要的穴位,它位于胸骨下端和肚脐连线的中央,大约在肚脐往上一掌处。 按摩手法:指压时仰卧,放松肌肉,一面缓缓吐气一面用指头用力下压,6秒钟时将手离开,重复10次,就能使胃感到舒适。在胃痛时采用中脘指压法效果更佳。

标签: 安全治胃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