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排毒养颜早餐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两种蔬菜是碱性的,所以我们摄取的比例应较多,约占两份,这样才容易酸碱平衡。所有食物的分解、吸收都要靠酶,而几乎所有的蔬菜、水果都拥有大量的酶,但酶在超过54℃的温度时就被破坏了。所以每一餐里,一定要有50%以上的蔬菜是生食的。

选择蔬菜的原则:以根、茎、花、果四大类为主。这四大类的蔬菜农药比较少,且含有高度的矿物质,能量也特别的高。至于叶菜类和芽菜类也是很好的食物,但它们不适合病人在康复期使用(尤其是居住在长江以南的病友)。另外,女性不可以生食白萝卜,要连皮、连叶一起煮来吃。

标签: 排毒养颜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