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击退瞌睡虫 解救白领夏季倦怠症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1、喝酸梅汤克服 酸梅中特殊的枸橼酸,它能有效抑制乳酸,并驱除使血管老化的有害物质。身体内乳酸含量过高,是导致人疲劳的重要原因。因此,当熬夜工作或觉得精神疲惫时,喝杯酸梅汤可以起到很好的提神作用,让肌肉和血管组织恢复活力。每天午餐来一杯酸梅汤,不但有助于促进消化,还能防止下午工作时犯困。

2、喝枸杞茶克服 枸杞茶能滋肾、养肝、润肺、明目、强壮筋骨、改善疲劳。对于长期趴在电脑前的上班族来说,尤其合适,不仅可以对抗春困,还能缓解眼睛疲劳。配制也很简单,只需十几粒枸杞,加热水冲泡常喝,连续饮用两个月便会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