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各处曝青筋 毒素久积隐患多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眼睛可视的皮下“青筋”,其实是我们的血管。正常情况下,它应该是看不清楚的,可一旦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压力增高,它就会在皮肤表面凸起,甚至出现扭曲变色等现象。而通常造成血液受阻、青筋异常暴鼓的原因,大多是人体痰、湿、疹、毒等积滞不能排泄出体外所引起的,因此,各位部位爆青筋大家应学会如何观察,了解不适之处,及早就医。

手背青筋 手背有青筋提示腰背部有积滞,易出现腰酸背痛,腰部肌肉紧张;小孩如果手指出现青筋,说明可能是肠胃积滞、消化不良;成人手指青筋,不但提示消化系统有问题,还反映头部血管微循环出现障碍,容易头晕、头痛,严重时甚至中风。

标签: 毒素久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