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欲冷淡经期不规  需注意亚健康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压力好大”“好郁闷”“没劲”这些应该是很多人常挂在嘴边的话,此等现象也表明了现如今的生活节奏已经令很多人,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觉得不适了。但往往这样的不适看起来好像是无病呻吟一般,尤其是在女性人群里,很多人,包括女性自己也都是嘴上发发牢骚而已,心里从不当回事。然而真正的情况是,这并非是无病呻吟,而是身体的心理确实已经敲起了警钟。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女性人群开始出现经期不规律,明明没有什么病,但平日里就是提不起精神,并且性欲冷淡等现象,这些,其实就是亚健康的表现。 亚健康状态”目前研究虽较为深入,但因其表现多种多样,目前临床诊治标准还欠全面和系统。而由于女性生理的特殊性,及中年期各种因素的影响,亚健康状态,较男性更为突出和普遍。

标签: 性欲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