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流感强势来袭 该如何预防呢?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H7N9流感病毒再次来袭,和2009年的甲型流感一样汹涌而来。H7N9禽流感作为一种新型禽流感,是2013年3月底在上海和安徽率先发现的流感范例,早起是出现发热症状,后期很快死亡,成为了继非典、甲流之后的又一大危险传染病毒。面对H7N9,人们应该如何预防呢?

看看小编给大家搜集的预防H7N9方法吧!【多喝醋能预防流感】喝醋预防流感的由来已久,尤其是在中国。中国在3500年前就有醋的记载,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也曾记述:“大抵醋治诸病肿积块,心腹疼痛,痰水血病,杀鱼肉菜及诸虫毒气,无非取其酸收之意,而又有散瘀、解毒之功。”而在1996年,日本名古屋大学医学粗用醋酸酸度10%的酒精粗和其他醋进行了实验验证,正式了醋能有效的将细菌降低到十万分之一,能有效的预防流感病毒。其实引起感冒的病毒并没有细胞膜,并且酸碱度的改变容易影响生长,所以醋的浓度能控制感冒病毒的生长,醋能有效的预防和治疗感冒。多食用醋饮料,或者在食物上面多吃醋,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流感。

标签: 流感强势来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