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亚健康 按压三大穴位最有效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亚健康是身体健康和不健康的临界点。如果你经常出现精神不振,全身乏力,适应能力降低,很有可能就是出于亚健康的状态。亚健康是一种非病非健康的身体状态,必须早日远离才能保证身体健康。今天,小编教你按摩三个穴位远离亚健康。足三里:位置:足三里穴位于外膝眼下四横指、胫骨边缘。从下往上触摸小腿的外侧,左膝盖的膝盖骨下面,可摸到凸块。由此再往外,斜下方一点之处,还有另一凸块。这两块凸骨以线连结,以此线为底边向下作一正三角形。而此正三角形的顶点,正是足三里穴。足三里是中医穴位术语,是“足阳明胃经”主要穴位之一。足三里是一个强壮身心的穴位,如果按摩足三里可以有效的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加抗病能力、调理脾胃、矿长血管、降低血液凝聚。不仅如此,还能促进饮食消化吸收,消除疲劳,恢复体力。按压方法:穴位点按、艾灸。

标签: 远离亚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