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巧妙5招可防猝死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从医学角度来看,任何一个疾病的发生发展都有潜在的基础性疾病,少数与神经体液调节障碍有关。目前的医学研究表明,猝死者中大约有80%是心源性猝死,此外,脑出血、肺栓塞甚至支气管哮喘都会导致猝死。预防猝死首先要做到定期体检,建议年龄40岁后,每年至少做一次心血管的常规检查。工作中要注意调整节奏,适当休息放松,不要长期熬夜,避免过度劳累。气温变化时注意保暖,并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第一,“魔鬼时间”慎起居上午6时~12时被医学家喻为是心脑血管病的“魔鬼时间”,70%~80%的心脑血管病猝发都在此时。因此,锻炼要避开这段时间。

标签: 防猝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