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伪概念” 无形中变成健康杀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种草”往往是在一瞬之间,而让我们对某种美妆产品死心塌地追随的原因就是“伪概念”,如果你还在对某款美容产品报以隔岸观*的态度,就一定要看看下面这些忽悠你没商量的美妆产品“伪概念”。

胶原蛋白饮料是美容神器?

很多饮品类的美妆产品都会标明自己有增加肌肤胶原蛋白的功效,但其实明确的来说,胶原蛋白外用比内服效果更显著。通过外用可以帮助肌肤补充必要的胶原蛋白,促进维持肌肤弹性并强化保湿,但如果内服,胶原蛋白会被吸收分解成氨基酸,之后再重新组合,肌肤*后可以得到的其实很少。所以下次在买饮品类美妆产品时,一定要再三考虑清楚。

“微整”产品真的有效?

“微整”其实仅仅是一个不靠谱的概念,任何美妆产品都无法起到媲美医学美容手段的肌肤改善效果,因为只要是美妆产品大多数情况下只能直接作用于表皮层,几乎不可能渗透进**组织发挥作用。

标签: 健康杀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