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游玩健康攻略:这样预防皮肤癌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在酷热的夏天里,去海滩游玩成了时尚达人们的必备履行。但是海边强烈的紫外线,很容易让皮肤出现红斑、脱皮、瘙痒、水泡等症状。这是皮肤晒伤的症状,如不及时处理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使肌肤变得敏感、容易出现细纹和衰老等问题。

日光浴的是是非非:小心晒出皮肤癌

晒出一身古铜色,不但形象上健康,又获得了维生素D的实惠,一举两得, 岂不是人人应该逮着机会暴晒一通?又是大错特错了。Santan在医生眼里不是健康的标志,而是皮肤被阳光灼伤的后果。过分暴露在阳光下,可以导致皮肤癌。英国癌症研究(Cancer Research UK)*新的调查显示,过去25年中,皮肤癌是英国人各类癌症中发病率增幅*快的,每年新增病例超过一万人。在20多岁的英国女性中,皮肤癌成为**大癌症。**相信,这一趋势与阳光浴的流行有直接关系。于是,每到夏季,健康部门总是告诫人们要避开正午的太阳;暴露在阳光下,哪怕是短暂的时间,也要抹足防晒霜保护。

标签: 预防皮肤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