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加班500小时 提高心脏病促发风险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代谢综合征会提高心脏病及脑卒中的发病风险,尤其是对于常加班的人来说更容易患上代谢综合征,据称,一年中加班超过500小时(即每个月加班42个小时以上)的人患代谢综合征的风险会增加到原来的2倍。爱吃零食的人和晚饭吃得晚的人是不是会受到健康影响呢?日本健康百科网站采访了劳动者预防医疗中心主任宗像正德。

年加班时间超过500小时代谢综合征风险翻倍

宗像正德针对该院的非管理性员工2161人进行了调查(平均年龄43.7岁,其中女性1526人),职业以护士、医生和药师为主。根据他们的体检检查结果,制定了4个数据:

BMI指数(肥胖指数)25以上的;

高血压(最高血压130mmHg以上,最低血压85mmHg以上)的;

高血糖(空腹血糖平均每分升在110毫克以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