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小伙喝半斤白酒竟然窒息死亡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杭州一名小伙头一晚喝了半斤白酒后睡下,因为发生意外窒息,第二天再也没有醒来。于是,关于年关酒局和酒量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生表示,一个人的酒量如何,完全是有基因决定的,与后天练习没有多大关系。

小伙喝半斤白酒睡下 第二天未醒来

报道称,马上就要到过32岁生日的阿全,一个人从青岛到杭州打拼奋斗,是一个4个月大孩子的父亲,刚刚挺过在异乡的最艰难创业期。可是,因为一次和好兄弟的年前聚会,阿全喝了半斤白酒睡下后,第二天再也没有醒来。

1月25日,阿全喝了半斤白酒睡下后的第二天早上,当朋友叫他吃早饭时,他已经没有了呼吸。后经警方现场勘查,发现其身边有不少呕吐物,死因初步断定为窒息引起。

此事一出,引发网友纷纷讨论,有人表示:酒量难道不能练出来吗?甚至有人提问:一沾酒脸就红的人能喝吗?对此,四川省人民医院专家给出了解答。

标签: 窒息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