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心你的漂亮背包毁了腰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基本上所有的女性出门都会带上自己的时尚包包,而且这个是和年龄无关的,女人的包包里往往藏着自己的一些生活小秘密,不过可能没多少人知道这满满的包包可能成为女性隐藏的健康杀手。因为过大过重的背包可能会对你的身体形成一种负担。

千万别让时尚背包压垮你的健康这样的情况久而久之会造成骨关节疾病,如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这种对腰背部的危害主要集中在两点:**是过重的大包对脊椎的伤害,如果一边肩部负重无法保持两肩的平衡,易造成脊椎侧弯;第二是大包超重而肩带又过长,伤害主要集中在颈部肌肉,如此长期的紧绷状态,会影响血液循环,造成肌肉疲劳。过度扭转姿势的时间越久,颈部酸痛情况则越严重。

我的建议是,减轻包包的重量;采取一些适量的骨骼运动,尤其是针对颈、背、腰的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