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厚底鞋 你不知道的危害有哪些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厚底鞋的走红除了时尚因素,还因它看起来比高跟鞋更为舒适安全。只是,你看见的会是事实的真相吗?

1.不稳定易摔倒且伤情更重不少MM觉得比起高跟鞋,厚底鞋简直是“零鞋跟”,穿上既增高又舒适。事实上,人体的脚能够平稳走路,是由于脚部形成的铁三角。但是穿上厚底鞋后,原本的三角负重变成了四角负重,稳定性最差,很容易摔倒。已经有不少医院收治过因为穿着厚底鞋而摔倒受伤的女性了。

2.关节易受伤由于厚底鞋一般高度较高,重心下移,导致平时前掌着地后大脚趾用力向地面使劲前进的步态被改变。往往感觉前掌虽然较吃力,但是始终走不动路。因此,很容易引发腿部、膝部关节过度损伤。

标签: 关于厚底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