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细菌性前列腺炎的感染三大途径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急性**腺炎,起病急,来势猛。医学家们在研究后发现:*容易引起急性**腺炎的细菌是大肠杆菌,约占80%;其次是产气杆菌、变形杆菌等其他一些细菌,约占20%。细菌在入侵的方式中,以后尿道发炎通过**腺在尿道精阜附近的排泄管开口入侵机会*多。男子若不注意外生殖器清洁,来自**附近的大肠杆菌等级菌容易经尿道口逆行而上,酿成尿道炎等泌尿道感染。

急性细菌性**腺炎的感染途径有三种:

一是淋巴感染,由邻近器官的炎症如直肠结肠下尿路病变,通过淋巴管引起**腺炎。

二是血行感染,继发于皮肤、扁桃体、牙齿、肠道或呼吸道急性感染,通过急性传染性菌血症引起**腺感染。

三是经尿道直接蔓延,如泌尿系感染尿液返流至**腺,及前尿道感染上行性感染至**腺。

慢性细菌性**腺炎与急性**腺炎如出一辙,也是细菌侵犯**腺引起的,但不同的是细菌入侵后,由于毒力不太凶猛,或者**腺抵抗力并非一蹶不振,**腺还能与细菌作一番抗衡,因而起病较慢。另外,如果急性**腺炎治疗不彻底也能转成慢性**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