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易引起尿失禁 女性健康不容忽视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控制不住的频繁打嗝。如果在不知不觉间吸入了过量空气,就会频繁打嗝。正常人每次大约吸入一茶匙空气,如果***吸入过多。

美国《读者文摘》亚洲版近日刊出了“10个*令人尴尬的健康问题”,帮你解决难言之隐。

1、控制不住的频繁打嗝。如果在不知不觉间吸入了过量空气,就会频繁打嗝。正常人每次大约吸入一茶匙空气,如果***吸入过多,身体就会**。此时可以先大吸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弯腰成90度,坚持约10秒钟打嗝就会停止。如果用该方法没有效果,还伴有腹部不适、消化不良、胃胀或轻度**症状时,就需要警惕是否幽门螺杆菌感染或泛酸。

2、无论怎么刷牙都口臭。口臭多是因为细菌在分解嘴里残留的食物,产生硫化合物,散发出恶臭味。即使牙刷得再干净,舌头上残留的细菌及食物残渣一样会散发臭味。因此,建议口臭的人刷牙时顺便刷下舌苔。美国纽约大学的一项调查显示,每天用1分钟清洁牙齿及舌苔两次的人,两周后会去除53%的口臭。使用含有氯、氯化十六烷基吡啶、乳酸锌或二氧化氯等抗菌成分的漱口水同样有效。

标签: 女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