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睡觉方式不对易得神经病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睡觉是人人每日必做的事情,睡觉可以补充人的脑力、体力,有助于女人抗衰老,但是不良的睡觉习惯却会影响人体的健康,甚至会要了你的命。现在就给大家列出一些睡眠中常见的省事习惯,个个都可能是破坏你健康的元凶。

四种睡眠习惯或会缩短寿命

1、起床之后马上叠被子

很多人认为起床后马上叠被“整洁干净”,可事实上这并不是一种有利于健康的做法,因为这有可能让螨虫更加肆虐。

据科学家统计,即使是非常整洁的家庭,每张床上的被褥螨虫至少也有1500万只,这些远远小于1毫米的螨虫,依靠食用人体自然脱落的皮屑生存,并产生造成人体各种过敏症状的物质。它们往往在保暖的棉絮中心,夜里还可以窜到人身上,以引起各种皮肤病为乐。

但是螨虫的生长需要被褥的潮湿水分,如果潮气和水分消失,各类螨虫*终就会干渴而死。所以起床后,不应该马上把被子叠起来。因为这样折叠,会让被子上的细菌、水汽、有害气体被包裹起来,难以散发而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正确的做法是:起床后,应随手将被子翻个面,或搭放在椅子上,并把门窗打开,让水分、气体自然散发,过1个小时再叠被子,或者把被子翻过来铺在床上,让被子中得水分、气体自然散发。

标签: 睡觉方式不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