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蓄菌“养”病 女人健康不容忽视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牛仔裤是许多人的挚爱,腿长的用它秀美腿,腿瘦的用它羡煞旁人,腿胖的也可以用它瘦腿。但你清楚牛仔裤有哪些危害吗?

女人穿着过紧的牛仔裤,不但容易患妇科病,而且会影响血液循环和汗液、分泌物的正常排泄,导致外阴潮湿,加剧霉菌等病原菌的孳生,从而引起或加重女性阴道炎。

甲醛超标为牛仔裤通病

通常,为了使牛仔裤更平整、抗皱性更强、颜色更牢固,工人们可能会在制作过程中添加含有甲醛的化学用品,如处理过程中不注意控制用量,就可能造成甲醛含量超标。而颜色深浅不一的牛仔衣裤在漂白、染洗的过程中也可能使用含甲醛的物质。而拥有这些特质的牛仔裤往往是很多女生优先考虑购买的。

甲醛的危害可以用“无孔不入”来形容:它不仅可以造成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还具有极强的致敏作用,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更为严重的是它还具有致突变作用,可引起鼻咽肿瘤、新生儿畸形、男性不育等等。

标签: 女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