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电卷棒 DIY发尾微卷淡雅之美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善用电卷棒 DIY发尾微卷淡雅之美

不经意的微卷发尾

烫发角度没拿捏好,非但不会形成漂亮的C型内弯,反而变成S波浪。对细软发的人来说,未经吹整过的头发在头顶和两侧还是会塌,只剩下发尾卷度,整体不够蓬松,同时还是要用发蜡去抓出卷发发束感。

电卷棒卷发重点

利用直径20-30mm的中小型电卷棒,以整体向内平行上卷制造内弯弧度后,再将表面头发以内外卷交错方式,让发尾卷度看起来更活、更有弹性。上卷时,一定要把发束拉高,可增加头发中段的蓬松度,否则卷度都只落发尾,正面看起来会变成正三角形,比例不好看。

步骤图

1 头发分为上、下、左、右4个部分,上电卷棒的顺序如图标示。

2 先将后方下半部头发上卷,将电卷棒拉至发尾后再平行往内卷至发根,停留约10秒后放开。

步骤图

3 左右两侧发束分别拉高至90°后,同样将电卷棒从发尾平行往内卷至发根。

4 头顶区域的头发垂直拉起梳顺,一样将电卷棒从发尾往内平行卷至发根处。


标签: DIY发尾微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