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新玩法 揭秘老气女减龄把戏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变身前后发型

鱼尾辫+公主头

变身一:时髦鱼尾辫结合**公主头。

步骤图

步骤:

**步:将脑后和眉毛在同一水平以上的头发拉起。可以像图中发型师一样将手指比在眉毛位置,然后沿着水平线划到到脑后齐眉的位置。

第二步:在拉起的头发离发根半寸的部位用梳子倒梳让头发变膨胀。若头发很干净很顺直不好造型,可在头发上洒点干洗粉末揉搓后再倒刮头发。

第三步:将那片头发根部全部倒梳丰满,就混到剩余的头发里面,轻轻将表面的头发梳光滑平整。

第四步:将两侧双耳以上各分出一小部分头发,每部分头发拧成麻花以后到后脑**相遇后,用橡皮筋扎在一起。简单又俏皮。

第五步:另一种选择是将耳部以上两侧小部分头发梳至脑后编成鱼尾辫。

第六步:若还想要更特别的纹理,可以把编好的小辫拉的更松一些。这样就完成了,浪漫波浪+鱼尾辫,时髦的吉普赛女郎!

12上一页下一页


标签: 老气女减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