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上班族长发造型7天也不重样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上班**周 长发造型7天不重样

周一要老老实实呆在办公室准备会议提案,周二想跟朋友见见面健个身,周三要去见重要的客户…,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但可不希望形象跟心情也陷入无序的忙碌中,七款盘发就算天天换发型也可以,编编这就带你看看轻**7日盘发计,让你轻松应付一周行程。

成熟优雅的OL风范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这款斜分盘发可谓是**,长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尽显成熟优雅的OL风范。一侧将头发全部拢到耳后,清爽干练,一侧又留下大刘海,使整个发型不显得过于死板。对于需要加强说服力的提案而言,这款干练不失女性柔美的盘发**是*佳选择。

步骤

step1、将长直发梳理整齐后,扎一个低位马尾,向上抓起马尾发束并用力向一侧拧转;

step2、用鲨鱼夹将拧转发束固定,同时将多余的发尾遮盖住鲨鱼夹。

1234上一页下一页


标签: 长发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