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气质盘出 5步打造鱼骨发髻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离约会仅剩十分钟了,可是一头散发让人惆怅不已。赶紧跟着动动手,然后换上蕾丝公主连衣裙,拎个复古锁扣手拿包,轻轻松松去约会吧!

内卷**浪

**提炼:内卷**浪

先将头发洗干净,吹干之前在发根至发梢喷点护发喷雾。头发吹干后,用12mm的发卷将头发卷出发卷,营造出更好的波浪纹理效果,再用手指随意将卷好的**浪打散。

细密鱼骨辫

**提炼:细密鱼骨辫

先将头发对半分成等同发量的两份,然后将两份头发再对半分开。用食指将*左外侧头发拉至右侧,再依次将*右侧头发交叉编到左侧发上。编鱼骨麻花辫时,将麻花辫*外侧一缕头发拉紧形成细密的鱼骨效果非常重要,其次是将左边*外侧部分的头发依次交叉到右半侧头发上,左右来回交叉编织,直到发梢。


标签: 鱼骨发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