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道麻辣老火锅,正宗的江湖老火锅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地道麻辣老*锅,正宗的江湖老*锅

美食乱花眼的当下,乱劈柴老*锅踏踏实实让来这儿的每一个食客都能感到一份质朴。要吃道道地地的重庆*锅,这里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

每种美食都会有一种对应的气味和声音。重庆*锅,味道中弥漫的**味是辣,再深入大概是多种**和香料在一起的混合清香。吃*锅,“滋溜、滋溜”,也是一件心情愉快的事。一帮好友,围坐桌边。没有西餐厅的规矩,也不需要日料店的安静,随性情的聊天闲扯、吃*锅、喝豆汁,这一刻的时间会觉得畅快淋漓、岁月正好。周末和好闺蜜在好安逸重庆*锅相遇的时光,满足了所有美好的幻想。

好吃是有道理的!在这里就是地道的重庆老*锅!乱劈柴老*锅的**是个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质朴、实在、亲切。这一切也都原原本本的还原在了这一方*锅上。在这里*锅所有的底料,都是从公司总部发出的,保障了正宗的重庆*锅味道。用了几十种中草药搭配植物香料,配方是自己几十年的实际经验哦。

毛肚、黄喉、鹅肠都是重庆*锅必点的汤菜,新鲜程度绝对下了功夫。*锅调料是还原重庆人吃法:麻油+葱+蒜。

标签: 麻辣老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