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后脑 打造360°的超完美发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饱满后脑 打造360°的超 **发型

执行/ 刘学薇 安佳祎 撰文/ 安佳祎 摄影/ 严俊 发型/ 林雪飞(EBI 发型店) 化妆/ 王嘉 模特/ 曾雨嘉(龙腾**)

脑后败笔造型之高贵盘发

危险指数★★★☆

盘发向来与**大气感相互联结,可以配合慵懒、锐气、优雅营造出不同风情的高贵质感。盘发的脑后造型相对容易完成,但若忽略了某些造型过程中的小细节很可能会让发型因为缺乏体积感而显得生硬,使**形象大打折扣。

超简单!

1分钟偷师专业发型师

步骤图

盘发

1.造型前,在后脑区域将头发分出与假发垫宽度相近的一股,轻轻旋转,并向内回折,用小卡子固定出一个略带弧度的发髻。

2.把假发垫垫在刚刚做好的发髻上,用发卡固定。之后只需要将外层头发向后梳盖住发垫,按照正常步骤造型即可。别看只是简单的两步,打理完成后的效果一定会让你非常惊喜。

假发垫

心机道具:假发垫

这个看似是发型师专用的小道具,其实我们也可以拿来在日常造型中使用。它不仅用起来非常简单,而且价格也很便宜,网购价只要15元左右。

脑后败笔造型之 性感卷发

危险指数★★★★☆

一头莹润亮泽、灵动蓬松的卷发定会让你的性感指数瞬间**。中分、偏分,不同角度能够发散出不同的吸引力。但因为卷发在人们心中固有的丰盈印象,让你很容易忽略了对脑后发型的打理,变成彻**底的“背影杀手”。

步骤图

卷发

基础步聚:*先将头顶部位头发分出一个U型区域,用发夹固定。(图1)

方法一:用浪板夹在后脑部位头发的发中和发根处烫出纹理。(图2)

方法二:同样的步骤,用梳子将头发的发中到发根处打毛也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打毛时一定要注意手上的力度,轻推即可,因为过大的力量不仅会让*终的效果显得生硬夸张还可能对头发造成损伤。(图3)

心机工具:鬃毛梳

使用鬃毛梳打毛头发,不仅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终效果也会更自然。

鬃毛梳

TIPS

必要时,浪板夹和鬃毛梳可以叠加使用,但是不管是哪种方法,都要注意一定要避开*表层的头发,所以**步将头顶发分出U型区域夹起就显得格外重要。散开后,头发会自然垂下覆盖住你精心处理过的部分,不会露出任何破绽。

脑后败笔造型之复古短发

危险指数★★★★★

线条利落的短发,俏皮中略带一丝复古风情,它看似简单,实则*难打理。因为缺少其他细节的修饰作用,一旦脑后发型扁塌不饱满就会显得格外显眼。是不是经常看到身边有姑娘不顾一切地想要把脑后的头发做得蓬松立体?那就是她们的切身体会。


标签: 饱满后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